我亲爱的小恶魔:

嗨,初次见面。

或许你会不知道我是谁,不过这并不打紧。

我和你虽然并不在同一个世界里,但我却能知道很多很多关于你的事情。

我知道你的名字,知道你的性格,知道你的喜好,甚至是你的过往。

我充分地了解你的一切,就像那只陪伴在你身边的精灵一样。

你可能会对此感到很不愉快,不过还请你相信。

我一定不会做出伤害你的事情,我可以对天发誓。

如果你愿意耐心看到这里,证明你还没有想要撕烂这封信的念头。

那么也请你展开剩下的信纸,静下心来倾听一下我的心愿。

 

 

 

我心里藏有很多小小的愿望。

 

我想看到你原本安稳地熟睡在自己的床铺,然后被一只只小小的金蝉子吵醒的模样。

 

我想看到你被迫从柔软的床上爬起来,烦躁地随手抓过一只金蝉子,抬手就往敞开的小窗口处扔的模样。

 

我想看到你重新提起被子,正准备重新躺回去的时候,被从窗口处跳进来的精灵笑着阻止的模样。

 

我想看到你坐在床上,对着那只阻止你继续睡懒觉的精灵破口大骂的模样。

 

我想看到精灵扬着微笑,坐在你的身旁安静地等你骂完之后,给你递上一个个新鲜果实的模样。

 

我想看到你从精灵手里接过果实,大口咬着它们鲜嫩多汁的果肉,然后露出一副满足的模样。

 

我想看到你边咬着果实,边好奇地朝坐在你身旁的精灵询问着今日趣事的模样。

 

我想看到精灵仔细地向你讲诉着他今天去过的地方所发生过趣事,如果你对这个地方感兴趣,他会笑着向你许诺’下次带你一起去‘的模样。

 

我想看到你听完故事后心情大好时,大咧咧地向精灵约上一架的模样。

 

我想看到你被精灵从高空中重重地击落到草地上时,一副满脸不甘的模样。

 

我想看到精灵扇着翅膀从天上飞落到草地,然后大笑着把你从草地上拉起来的模样。

 

我想看到你战斗结束后,满脸不耐烦地叉着腰,朝着在湖水中心洗着澡的精灵喊着’你到底好了没有‘的模样。

 

我想看到终于洗漱完毕的精灵朝你伸出手,笑着朝你发出赏星邀请的模样。

 

我想看到你犹犹豫豫地抬手搭上精灵的手心,然后被他一举拉上羽车的模样。

 

我想看到你因为羽车正处于急速飞行的原因,为了防止自己掉下去,不得不用手抱着精灵的模样。

 

我想看到你和精灵一同躺在羽车里,静静仰头看着黑夜里的璀璨繁星的模样。

 

我想看到你随手指着天上的一颗闪烁着奇异光辉的星星,好奇向精灵询问它的由来的模样。

 

我想看到精灵柔声地跟你讲述着有关那颗星星的传说,不时还会抬手在空中划出几条直线,为你连出一个又一个特殊星座的模样。

 

我想看到你原本正认真地听着对方轻声讲述的传说故事,赤裸的上身却耐不住深夜高空中的寒冷,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的模样。

 

我想看到精灵无奈地轻笑了一声,解下自己身上的白色披风,并且将其盖在你身上的模样。

 

我想看到你张开蝙蝠翅膀,信心满满地朝精灵发出’看看谁先到达魔窟‘挑战的模样。

 

我想看到精灵迅捷地飞越过你的身边,率先一脚踏在魔窟小窗的栏杆上,然后转头笑着对你说了一声’你输了‘的模样。

 

我想看到你因输掉挑战而气鼓鼓地飞进自己的房间,揭起被子就往身上盖的模样。

 

我想看到你不知不觉就陷入了深沉的睡眠之中,却不知精灵收拢起翅膀,小心翼翼地躺在了你身边,用手将你轻轻搂在怀里的模样。

 

我想看到熟睡的你察觉到身旁那股熟悉的体温,却忍不住想往它不断靠近的,然后和精灵相拥入眠的模样。

 

我知道你从出生以来,一直孤独地生活在这个精灵界里。

直到那只精灵突然闯进了你的生活,从而改变了你的一切。

或许有一天,那只精灵也会离开你的身边,去履行他身份的义务。

不过你一定要相信总有一天,他会像往常一样跳进你的窗口,他的身上或许会带着许许多多的伤痕,又或者是丝毫无损。

但他都会扬着灿烂的微笑,向你跟你说一声——’我回来了‘。

如果他很久也没有再回来,你也不要太担心。

你可以像之前一样去搜集有关他的一切,尽心寻找他所存在过的痕迹。

或许在某一处天空里,你们会在此相见。

看到这里,你一定会觉得我贪心又啰嗦,但我恳请你看完我最后一个心愿。

 

 

你和他能过上如现在一般平凡宁静的生活,而且这种生活能持续到永远,永远。

这就已经足够了。

 

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15)
 
© 自嗨喵人黑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