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cp:矮子(凡尔斯)x傻子(千夜死神)(安详躺下.jpg)

//明日方舟pa

//纯粹是写来爽的,立绘这种玩意随缘产出

//私设众多,拒绝撕逼,谢谢合作

 

 矮子版的点这里,最好连着一起看咧!

 

基础档案:

【代号】死神(Death)

【职业】先锋★★★★★

【性别】

【战斗经验】三年

【出生地】泰坦尼亚(独立城邦)

【生日】1月8日

【种族】萨卡兹

【身高】185cm

【矿石病感染情况】

体表有明显的源石结晶分布,参照医学检测报告,确认为感染者。

综合体检测试:

【物理强度】优良

【战场机动】优良

【生理耐受】卓越

【战术规划】标准

【战斗技巧】优良

【源石技艺适应性】标准

 

客观履历:

死神,本名千夜,曾为埃尔夫大学的学生,后隶属于名为‘暗黑议会’的感染者组织,拥有多次与整合运动正面交锋的战斗经验。因个人强烈的战斗意愿,批准其在先锋部门任职。

 

临床诊断分析:

造影检测结果显示,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,可见异常阴影,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,有矿石病感染迹象,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。

 

【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】35%

 

干员死神体表已生成大量可见结晶,病灶主要集中在左胸口,有直逼心脏部位的趋势,感染症状异常明显。

 

根据医疗部门猜测,这可能是干员死神作为‘议会’组织的一员期间,过渡滥用源石技艺和长期缺乏正确治疗所导致的。

 

【血液源石结晶密度】0.85u/L

 

远超常规数值,已达到危及生命的状态,干员死神需要医疗部门严加重视。

 

【源石并发症】

 

严重的矿石病大幅度地减弱了干员死神对疼痛的神经感知,导致其在作战中受伤时,无法及时察觉自身的伤势。

 

现将干员死神列为医疗部门的重点关注对象,要求其每周进行定期检查,以防止意外发生.——医疗干员·芳馨

 

千夜的行动常过于鲁莽,如任务中有医疗干员参与,希望能多加照看。——干员·天羽

 

楼上那位实在是担心的话,可以朝博士打个申请,安排你们俩一起行动的说。——干员·不灭

 

档案资料一:

 

在与干员死神开始例行的档案记录时,他似乎因为我的性别而感到腼腆,但因其健谈的性格,很快就能自然地跟我交谈。因干员死神的言语中蕴含着大量的必要信息,征得本人同意后,批准进行语音记录。——干员·幻世

 

“我从小就在米歇尔孤儿院长大的。亲生父母?我没有见过,也不知道他们在哪。如果他们还在泰坦尼亚的话,希望他们能逃过那场灾难吧。”

 

“千夜这个名字,是老院长给我起的。听她老人家说什么‘恰好是米歇尔成立一千天的晚上捡到我的’。那天是1月8号,就借此作为了我的生日咯,哈哈哈,很随便吧?至于老院长她....在我15岁的时候,就已经去世了。”

 

“你问‘死神’这个代号?呃....这....这是因为我觉得这代号跟我的镰刀武器很配啦,绝对不是什么奇怪的中二病癖好啊,绝对不是!”

 

“后来?因为老院长去世,米歇尔没钱而开始经营不下去,大家就各奔东西了。我和百鬼靠着打工维持生计,赚了点钱后一起上了埃尔夫。等到一个跟我年纪差不多的,陌生的金发美男前来赞助,米歇尔才重新运转了起来,也陆陆续续的收留了好几个曾跟我们一样....无家可归的娃。”

 

“所以大学没课的时候,我们除了打工,都会定期抽时间回米歇尔照看那群小娃儿,给他们带礼物,陪他们玩。毕竟,那儿可是曾被我叫做....‘家’的地方啊。”

 

A3侦查小组已确认——米歇尔孤儿院已在天灾中坍塌,伤亡人数暂时不明。目前泰坦尼亚的源石覆盖率已达到35%,感染风险较大。如有救援申请,需要提前做好行动预备。——干员·圣光

 

档案资料二:

 

由A5侦查小组提供的情报得知:‘暗黑议会’(以下简称‘议会’),是一个将确认为感染灾区的泰坦尼亚城为根据点,以感染者为主体的新生组织。干员死神便是‘议会’的其中一员。

 

为了在沦为废区的泰坦尼亚城中夹缝生存,‘议会’走上了与整合运动如出一辙的道路。但他们的攻击对象不是普通的平民,也不是政府的官兵,而是——感染者。

 

因此,试图占领泰坦尼亚城的整合运动,成为了‘议会’袭击的首要目标。

 

“你都不知道,我刚开始过得老艰难了!独自一个在废城区找些可能存有水和食物的商店,虽然大部分都空手而归,只能跑到坍塌的民居里度过煎熬的夜晚.....多亏了这段日子,我倒是学会了不动声色的东躲西藏,逐渐把泰坦尼亚摸清了个遍。”

 

“直到某天,我走到米歇尔的附近,恰好遇见了百鬼。之后还陆陆续续地碰上其他几位成功生还的同学。等聚集在米歇尔的伙伴越来越多,我们几个就把米歇尔当做了根据地,除了平时组团找点吃的过一下日子,还开始学习怎么运用自己身上的神奇力量。”

 

“有了组织后,我们的行动就变得越来越大胆,开始抢夺其他的小集团。的无论是水、食物,还是什么衣服武器,任何对我们有用的东西,都统统抢过来。直至那群披着布衣,带着诡异面具的家伙们开始出现在泰坦尼亚,浩荡地穿过街道时,我们就盯上了这块行走的‘肥肉’。我可以自豪地说,有几个貌似像小队长的家伙,就是被我一刀砍死的,厉害吧!”

 

“啊对了!你们知道个叫‘米斯蒂克’的家伙不?他是我们的同伴,在两个月前突然失踪了,至今都找不到他。如果你们罗德岛有什么消息,一定要告诉我啊!”

 

据医疗干员-芳馨透露,干员死神在罗德岛的医疗部门足足留下过15次的急诊记录,申请救助的干员签署为天羽。目前,‘议会’与罗德岛有着共同的‘敌人’,因此不排除罗德岛能有与‘议会’合作的可能性。——干员·幻世

 

档案资料三:

 

“我最喜欢的东西?当然是甜点啦!巧克力蛋糕啊、糖果啊、甜甜圈啥的我都可以!呃.....你是不是觉得....我一个大男人喜欢这种东西很奇怪啊?没有吗?那真是太好了!之前在蛋糕店打工的时候,私下偷学了点手艺。”

 

“你问我什么时候认识凡尔斯的?啊,那是刚上埃尔夫时候的事啦。你一提起这个,我就忍不住想起第一次跟家伙见面的时候了。啊啊啊啊!!!这个真的不能说,不能说!!!!因为....因为....实在是太羞耻了啊!!!!”

 

“当我从那场灾难醒过来的时候,我发现自己的手臂上长出了些细小的石头,顿时就想起凡尔斯跟我讲过的,可以传染,还会致死的‘矿石病’。当时我很害怕....很害怕传染给他,他有着比我更好的前途,更开阔的人生,他不能因为我而.....所以我逃开了。.....拜这件事所赐,我第一次见识到了凡尔斯发火的样子。”

 

“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呢,只要一靠近凡尔斯,我的身体就会隐隐作痛,特别是胸口的位置。自从得了这种病,我就好久没有过疼痛的感觉了,战斗起来也少了点顾忌。但呆在他的身边,我就有了一种.....‘我还活着’的感觉。对了,这个不能告诉凡尔斯啊!不然他又要瞎担心,紧张地拉着我去做一大堆的检查,吃一些又苦又涩的药了!”

 

当我谈及到他跟干员天羽之间是否为■■关系时,他顿时紧张的满脸通红,但并没有做出明确否认。这次我贴心地替他打了个码,什么时候....他能亲自说出口呢?——干员·幻世

 

幻世,那个....干员档案可是要清晰公开的哦.....——干员·怒涛

 

档案资料四:

【绝密情报】

■■■■年■■日■■时■■分  存档记录

千夜终于睡熟了。

确认他的状态已恢复平稳后,我开始了今天的总结记录。

将蕊儿发送过来的诊断报告进行分析对比,千夜的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比上次记录增加了3%,血液源石结晶密度更是大幅度提升0.45u/L。

在‘议会’的行动中,千夜因过渡使用源石技艺而陷入癫狂的状态,朝一支整合运动小队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杀戮。

这个笨蛋是不是以为.....只要他逃开我的身边,我就不会知道他的行踪吗?

明明他的一举一动,都在我的‘视野’范围内。

遗憾的是,首次发现千夜这种异常状况的并不是我,而是千夜在‘议会’的搭档,他曾经的大学舍友——代号为‘夜王’的家伙。

根据在千夜身上出现的现象,我将它命名为——强化型矿石病α

强化型矿石病α的患者在使用源石技艺时,在一段时间内能获得大幅度的强化提升,能瞬间扭转战局。

凡是都会有代价,矿石病更是教会了我这一点。

患者的精神状态可能会因此崩溃,严重时会导致源石技艺失控,最终丧失意识。爆发的频率会随着患者病情的加重变得愈加频繁,千夜这次源石技艺的短暂爆发,让他昏睡了足足数十天之久,今天的情况,才刚刚稳定下来。

如果说普通矿石病腐蚀的是感染者的生命,而强化型矿石病α,更是加快了患者‘死亡’的步伐。

恐怕不到两年,汇聚在千夜左胸部的源石结晶,就会完全侵蚀他的心脏。

不会的。

不会的!

我绝对不允许有这种事发生。

我一定能找到治疗这种矿石病的方法。

‘命运’已经从我的身边夺去了太多,太多。

哪怕只有一秒,我都要打破这个名为‘命运’的牢笼。

 

以上情报资料由干员天羽提供,已归入罗德岛机密档案。

 

请问是用什么办法让死神恢复理智的呢?我....不,我们医疗部门的干员们都非常好奇,迫切地需要这份资料!——医疗干员·芳馨

 

你知道的太多了。——干员·天羽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语音记录:

任命助理:

交谈1:

怎么样,本大爷的镰刀很酷吧?是不是更加接近威名鼎鼎的‘死神’名号了?不要太羡慕大爷我哦!

交谈2:

博士,别看我这样,其实我做甜点可有一手了!甜点一定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,你说是吧?

交谈3:

加入‘议会’的理由?啊,其实也没啥特别的.....只是、只是当时满脑子都是在想——感染了这种病的自己,绝对不能拖累那家伙。

晋升后交谈1:

自从来到这里后,每天醒过来后,总有种自己还在学校宿舍睡过头,快要上课迟到的错觉啊。

晋升后交谈2:

这里有吃有穿还有床睡,还有他在这里......唔,感觉还真不错!

信赖提升后交谈1:

每次作战回来,凡尔斯就会用一种很担忧的眼神看着大爷我。难不成....我的病情又加重了?

信赖提升后交谈2:

我的脑子不太好使,经常被凡尔斯骂作笨蛋,之前就因为一件事情,把他给惹毛了,他要么不生气,生气起来就贼可怕的。所以大爷我有啥做错的地方,博士你就直接说吧!我保证....呃,我努力克服一下!

信赖提升后交谈3:

博士博士,大爷我跟你说啊!今天凡尔斯他午餐时又把萝卜全部给大爷我挑出来了!可恶,大爷我下次一定全部切碎了再放进去!博士,你也别给我挑食啊!不然我看到一次揍你一次!

闲置:啊咧,博士睡着了吗?趁现在没人看着,那我也悄悄地眯一会儿,就一会儿.....ZZZZZ

干员报道:

收割生命的‘死神’,指得就是本大爷我啦!听说凡尔斯那家伙也在这里,所以我就一个人过来了,我还蛮擅长打架的,应该有用得着大爷我的地方吧?

观看作战记录:

....呜啊,片子已经播完了吗?(哈欠声)

精英化晋升1:

晋升?虽然我不太懂这个,不过应该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吧!今晚我就做个小蛋糕,大家一起庆祝一下好了!

精英化晋升2:

说什么大道理,本大爷我不懂。大爷我只知道一件事——那就是和他并肩作战,和他一起活到最后!这才是本大爷的作风!

编入队伍:

明智的选择!

任命队长:

呃?!真的让我当队长吗?我完全不会指挥的啊!

行动出发:

大伙们,我们上吧!

行动开始:

只要全部杀光就可以了吧?

选中干员1:

嘿嘿,准备开干!

选中干员2:

任务是啥?

部署1:

敌人在哪里?!

部署2:

死神——降临!

作战中1:

全部收割!

作战中2:

一个不留!

作战中3:

哈哈哈哈,往哪儿逃!

作战中4:

让大爷我好好享受一番吧!

四星结束行动:

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!!!再来,再来!!!大爷我还没尽兴呢!!!

三星结束行动:

嘿嘿,只要本大爷出马,就没有干不过的对手!

非三星结束行动:

该死,不小心放跑了几个!等大爷我去把他们抓回来!

行动失败:

可恶....!这只是一时大意!下次....下次一定把他们的头全部砍下来!

进驻设施:

嗯.....大爷我似乎闻到了蛋糕的香味....!

戳一下:

嗯?大爷我的头上有什么吗?

信赖触摸:

博士,要吃巧克力蛋糕吗?这可是新鲜出炉的!

标题:

Arknights!

问候:

哟,博士!睡得好吗?

 

基建效果:

死神:

1.夜蝠

进驻会客室时,线索收集速度提升30%,当与干员天羽共同进驻会客室时,线索收集速度再添加5%

2.甜点爱好者

进驻宿舍是,使该宿舍内除自身以外心情未满的某个干员每小时恢复+0.35(同种效果取最高),当效果对象的干员为天羽时,效果提升至+0.45;同时自身心情每小时恢复+0.35

 

评论(1)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