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cp:矮子(凡尔斯)x傻子(千夜死神)(安详躺下.jpg)

//明日方舟pa

//纯粹是写来爽的,立绘这种玩意随缘产出

//私设众多,拒绝撕逼,谢谢合作

 

傻子版的点这里,最好连着一起看~

 

基础档案:

【代号】天羽(Akiakio)

【职业】辅助★★★★★★

【性别】

【战斗经验】两年

【出生地】不详

【生日】12月31日

【种族】黎博利

【身高】178cm

【矿石病感染情况】参照医学检测报告,确认为感染者。

综合体检测试:

【物理强度】标准

【战场机动】优良

【生理耐受】标准

【战术规划】优良

【战斗技巧】优良

【源石技艺适应性】卓越

客观履历:

天羽,本名凡尔斯·艾普利鲁,曾为埃尔夫大学精英研究生,对源石和源石技艺有着独特的学问与见解,其他履历不明。

经过天灾感染矿石病后,天羽通过自行研究,发现了新型矿石病的延展性,为罗德岛治疗矿石病开拓了全新的未来。

目前自愿以辅助干员的身份任职于罗德岛,并协助医疗部门进行新型矿石病的科学研究,以及提供线索收集等相关服务。

 

这是天羽仅愿朝罗德岛透露的基本信息,我相信只要等■■来到罗德岛后,一定能帮助我们撬开他的嘴巴。——干员·圣光。

 

临床诊断分析:

造影检测结果显示,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,可见异常阴影,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,有矿石病感染迹象,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。

 

【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】0%

 

干员天羽有明显的感染迹象,体表却无明显的结晶分布,这是一个相当罕见的异常现象,需要各位医疗干员留意。——医疗干员·芳馨

 

【血液源石结晶密度】0.25u/L

 

浓度尚在可控范畴之内,天羽或许自身拥有独特的技术来减缓感染蔓延的速度。

 

档案资料一:

根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干员不灭倾情透露,干员天羽在埃尔夫大学学习期间,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会的干部。

当其表示出对源石和源石技艺表示出浓厚兴趣后,开始在埃尔夫保研深造,发表过数十篇有关于源石技艺的研究论文,这些论文现在仍作为罗德岛的参考资料,是位难得一见的精英人才。

除了基本的课程学习和学术研究外,天羽对舞蹈也拥着高深的造诣。他最擅长的舞种为华尔兹,在各个城市举办的舞蹈比赛中均获得优胜优胜,被崇拜他的学生称为“华尔兹王子”。

遗憾的是,除了曾为天羽同学的干员,其他大部分干员基本没有欣赏过天羽美妙绝伦的舞蹈。

 

恳请建议在甲板上开个表演会,让大家见识一下“华尔兹王子”的魅力。——干员·欧德奈瑞

 

喂喂喂,说好的不暴露我的身份呢?!既然都暴露了那干脆破罐子破摔吧!天羽他一次都没参加过学生会的会议,当时负责签到登记的就是我,算个鬼的品学兼优哦!——干员·不灭

 

档案资料二:

干员天羽作为研究员来到罗德岛后,不是待在研究室里,就是擅自隐藏行踪,长时间外出行动。

但他一旦进入研究状态时,容易废寝忘食,被众多医疗干员警告提醒。

虽然他的行为给寻找他的诸多干员们造成极大的困扰,但对待工作意外地严谨可靠,每次所提交的报告中均没有一丝纰漏,还能和善地提出其他干员所出现的错误;预备队干员们也热情反馈过,在一次被整合运动包围而陷入艰难困境的任务行动中,也曾得到过天羽的即时援助,而这次行动,并没有告知过天羽。

借此发现,天羽总能在外出期间,通过罗德岛未能涉及的‘特殊’途径,获取等自身有利的情报,再结合到他的研究中,甚至是运用到战场上。至于天羽是通过何种手段来获得情报,他对此并未作出任何回应,只用微笑来搪塞过去。

 

到底是什么原因,让天羽如此迫切的研究新型矿石病呢?直到一天,天羽抱着一名浑身浴血的墨发感染者冲进医疗室,无比紧张地朝我奔来,央求我对那名感染者进行救治的时刻,我终于得到了答案。——医疗干员·芳馨

 

档案资料三:

在日常中,天羽极少提及自己的名字,尤其是自己的姓氏。

艾普利鲁家族以历代族长都为空军将领而盛名,在■■■■国家军队中拥有极高的威望,却未知的原因惨遭灭门。

后来,这件轰动■■■■的事件被政府全面压制,案件的侦查也不了了之,导致艾普利鲁唯一的幸存者....至今不知所踪。

天羽天赋异禀,学历优秀,在与其他干员交流时温和有礼,表现出良好的家庭教育;他的身旁常伴着一只浑身洁白的鹰,经过医疗部门检测,其DNA与天羽的相似度高达99%。

如果天羽的姓氏属实,他极大可能是艾普利鲁家族的幸存者。

 

档案资料五:

【私密档案】

■■■■年■■日■■时■■分  存档记录

我做了一个怀念的梦。

我梦到自己回到了埃尔夫,我牵着■■的手,和他有说有笑地行走在操场上。

■■扬着如孩子般纯真的笑容,翠绿的眼眸里闪烁着雀跃的光芒。

没错,那一天.....是他的生日。

在他兴致勃勃地跟我讨论着,该如何庆祝他的生日时,灾难.....却降临了。

一块巨大的源石从天而降,一瞬之间将宁静祥和的泰坦尼亚城彻底沦为废区。

这块引发天灾的巨型源石,我将它定义为‘母石’。

命名的原因很简单:

第一,‘母石’以■■/s的速度,可将其能接触范围内的任何物体结晶化。这些源石结晶随着时间的流逝,便可成长为与‘母石’拥有着相同能力的子源石,将泰坦尼亚变成了孵化源石的温床。

第二,在‘母石’坠落的刹那间,■■舍身保护了我,因此感染上严重的矿石病。

得知自己患上病疾的他,将昏迷的我带到安全的地点后,便离开了我的身边。

而我....也未能如他所希望那般,逃离被感染的命运。

在灾难发生之前,我们都未正面地接触过源石,因此可以推断出——‘母石’具有比普通挖掘出来的源石更为强悍的感染力,甚至能激发出感染者源石技艺的潜能,这是从我自身观察得到的。

在我从坍塌的教室中苏醒后,附近由‘母石’产生的源石结晶意外地没有覆盖在我身上,反而是在我的周围隔离出一个圆圈;其次,我可以调整体表结晶的显现和血液源石结晶密度,让自己的状态与未感染的普通人,或者感染尚欠的患者无异。

根据以上的现象,我将自身的病情命名为——抑制型矿石病Ω

事实上,无论怎么改变体表结晶和血液密度,实际的病情都不会发生任何变化,只是一种自欺欺人的表现罢了。

目前,我只能调试自身的病情,如果能将这个源石技艺运用到他人的身上,效果又会如何?这需要拟出方案,进行下一步的实践研究。

在这两年间,我都在寻找‘母石’坠落的具体方位,但一直徒劳无功。

经历过这个梦境后,我终于得到了启发。

在我失去意识之前,我清楚地见到一个剧烈燃烧着的巨大光球,重重地坠落在他的身后,激起一片尘沙。

原来,我这些年间费尽心思寻找的‘母石’,就深深地埋藏在我熟悉的地方。

只要找到‘母石’,这一切的谜团就可以解开,这‘无药可救’的病情,也可以获得更有效的治疗。

但是,我并不是专业的地质学家,只凭我一个人的力量,是无法将‘母石’成功挖掘的。

或许罗德岛....能成为我研究的助力。

果然,只要一想到他的事情,我便无法重新入眠。

其实,我早就为他准备好了庆生的计划,却因这场变故而戛然而止。

我决定将这个计划加以完善,等下一年,我再为他过上一个....最幸福的生日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语音记录:

任命助理:

博士,今天的研究报告放在您的桌面上了,请您查阅。

交谈1:

啊,今天的研究也没有太大的进展,是瓶颈期到了吗?

交谈2:

在当初,研究源石和源石技艺只是兴趣使然。

而现在,这个兴趣却成为了我的主要工作。

交谈3:

博士,您也来甲板看天空吗?很美对吧?她虽然阴晴不定,但能包容一切,温柔地让人心疼。

晋升后交谈1:

博士,您听说过‘议会’吗?它和整合运动一样,都是以感染者为主体的组织。

如果进展顺利,我可以介绍它的一位成员给您认识认识。

晋升后交谈2:

矿石病患者的一生都在战斗,我也有着无论如何都想战胜的东西——那便是‘命运’。

信赖提升后交谈1:

恩?您说我肩膀上的白鹰很罕见?

他叫弗雷尔,是我的兄弟,可不是普通的宠物哦。

信赖提升后交谈2:

“华尔兹王子”?真是让人怀念的称号,是不灭他告诉您的吧。

舞蹈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争取的事情,而第二件事,则是和....不,没什么。

有空的话,我可以舞一曲给大家看看。

信赖提升后交谈3:

千夜的情况还好吗?真希望他不要再乱来了,这个笨蛋。

闲置:

博士,累了吗?我去叫千夜帮我们倒杯咖啡吧。

干员报道:

初次见面,罗德岛的博士。我是天羽,来自埃尔夫大学。

我这里有几分有关矿石病的研究报告,相信您会很感兴趣的。

观看作战记录:

确实是一次出色的作战行动,不过还有要改进的地方呢。

精英化晋升1:

很感谢您的信任,博士。我可以理解为....您这是在变相催促

我的研究进度吗?呵呵,开玩笑的。

精英化晋升2:

无论前面的道路有多艰难,我都不会放弃。

我现在所做的一切.....都只想守护他的笑容而已。

编入队伍:

决定了吗?

任命队长:

要把指挥交给我?我会尽力而为的。

行动出发:

你们先上。

行动开始:

各位,请小心。

选中干员1:

听从您的安排。

选中干员2:

需要我的帮助吗?

部署1:

放心,这里交给我。

部署2:

我会在空中支援你们。

作战中1:

弗雷尔,那边拜托咯。

作战中2:

抓住你了。

作战中3:

在战场上华丽起舞吧。

作战中4:

这是引领死亡的舞步。

四星结束行动:

完美落幕。

三星结束行动:

敌人已经清理完毕,请问我可以回研究室了吗?

非三星结束行动:

大家歇一会吧,剩下的交给我。

行动失败:

不用惊慌,我已经找好了撤退的路线。

进驻设施:

是个意外干净的地方呢。

戳一下:

嗯?有事吗?

信赖触摸:

.....我睡着了?非常抱歉。

标题:

Arknights。

问候:

早上好,博士。今天的研究似乎有进展了呢。

 

基建效果:
天羽:
1.鹰眼
进驻会客室时,线索收集速度提升35%,当与干员死神共同进驻会客室时,线索收集速度再添加5%

2.研究精英

进驻加工站加工精英材料时,副产品产出概率提升100%

 

 

评论(1)
热度(29)